什么叫湿膨胀?

主讲人 张晖

张晖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考古与文博系副教授,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院长助理,浙江大学文化遗产与博物馆学研究所副所长。 主要从事不可移动文物保护的研究工作,包括古代壁画、石质文物、土遗址和近现代历史建筑的保护。

最后更新 2021-06-11
浏览 292
最后更新 2021-06-11
浏览 292
意见反馈
主讲人 张晖
浙江大学

    我们知道很多东西放到水里面会开,就说明这个东西跟水在一块之后有一个的因素,那么水一蒸发掉它又会干掉,又会缩在一起,所以它会随着水的变化膨胀然后再收缩膨胀收缩这样经常的膨胀收缩的话会引起这个东西发生破坏。

数字金融时代,银行网点的传统柜台逐渐减少,智能设备的投放大大增加。老年人能否适应智能银行的体验?能否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在金融科技高度发达的上海,转型中的银行网点也在为老年群体释放更多的服务资源。

(来源:新华社)

意见反馈

提 交

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反馈!
您可以进入个人中心的反馈栏目查看反馈详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