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国餐馆皇朝饭店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意见反馈

    皇朝饭店是孟买另一家著名的中餐馆,它坐落于孟买北部城班德拉,老板叫内维尔·瓦茨达尔,是出生在伦敦的印度人,他现在已拥有三家连锁店,两家在孟买,另一家在印度首都新德里。

    我现在就是在皇朝饭店,很高兴邀请到了饭店老板为我们介绍这里的独特之处。

    皇朝饭店2002年开始营业,人们可以在这里吃到正宗的粤菜。皇朝饭店也是首家将ipad点菜这一新概念传入印度的餐馆。

    我们是第一家使用ipad点菜系统的中国餐厅,这是一个很新的概念,把菜单输入ipad,客人就可以自主地在这个上面点菜了。

    这个别具匠心的点菜系统可以让顾客更好地了解他们想要点的食物。

    富丽堂皇的装饰,融洽的用餐氛围,贴心的服务,让你可以随心所欲地享受美酒佳肴。虽然价钱方面有些偏高,但是看到如此周到的服务和这般的美食佳肴,小小的奢侈又算得了什么呢。

分集列表 (共687集)

数字金融时代,银行网点的传统柜台逐渐减少,智能设备的投放大大增加。老年人能否适应智能银行的体验?能否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在金融科技高度发达的上海,转型中的银行网点也在为老年群体释放更多的服务资源。

(来源:新华社)

意见反馈

提 交

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反馈!
您可以进入个人中心的反馈栏目查看反馈详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