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力诺湖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意见反馈

    火山作为自然奇观之一,不仅在喷发时让人觉得雄伟壮观,还衍生出了许多让人屏息的美丽所在。力诺湖就是当年一座火山喷发之后,在火山口积聚了雨水和地下水而形成的宁静湖泊。昔日的火山口如今已是植被茂盛、生机盎然,湖边有幸福生活的居民,也有觅食嬉戏的鸭群,一派宁静祥和。  

    力诺湖不仅宁静安详让人心旷神怡,它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远远望去湖水会明显分成蓝色和青色,当你移步到另外一个方位以不同的角度观看时,湖水的颜色也会随之变化,因此力诺湖又被称作变色湖或七彩湖。

    力诺湖之所以会变换色彩是因为它临近火山,湖水的含硫量比较高,而且随着附近火山的变化,流入湖中的金属元素含量也不断地变化。因此变色湖的颜色在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角度看起来都不一样。漫步在宁谧幽静的湖边,欣赏着色彩变幻的湖水,让心灵在轻松安适的氛围中恣意徜徉。

分集列表 (共687集)

数字金融时代,银行网点的传统柜台逐渐减少,智能设备的投放大大增加。老年人能否适应智能银行的体验?能否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在金融科技高度发达的上海,转型中的银行网点也在为老年群体释放更多的服务资源。

(来源:新华社)

意见反馈

提 交

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反馈!
您可以进入个人中心的反馈栏目查看反馈详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