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饮茶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意见反馈

    在印度这个世界人口第二大国,茶是人们早餐和晚餐必备的传统饮品,深受人们的喜爱。按照印度的传统文化,这里的待客之道是饮茶而不是喝酒。喝茶时通常佐以饼干、蛋糕等小餐点。

    茶”在印度的发音,与汉语发音相似。这里的茶也有很多口味,如小豆蔻、姜、薄荷口味等。像喝酒一样,饮茶对印度人来说也会上瘾。一些喜欢喝茶的人一天要喝上78杯。一位嗜茶者告诉我们,街边的茶摊很受欢迎,一天可赚20003000卢比,约合4070美元。这些茶摊都在商业大楼附近,在写字楼里工作的人,休息的时候便会和同事一起来此享用一杯,缓解压力,扫除疲倦。在他们看来,喝茶对身体健康是十分有好处的,比如阿萨姆所产的有机绿茶及红茶对抗癌、预防心脏病和中风等有着一定的功效。

分集列表 (共687集)

数字金融时代,银行网点的传统柜台逐渐减少,智能设备的投放大大增加。老年人能否适应智能银行的体验?能否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在金融科技高度发达的上海,转型中的银行网点也在为老年群体释放更多的服务资源。

(来源:新华社)

意见反馈

提 交

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反馈!
您可以进入个人中心的反馈栏目查看反馈详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