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拉邦船屋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意见反馈

    关于船屋的出现,有两种说法,一说是以往用来运载米粮、香料的交通工具,二说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供皇室人员游河享乐之用。

    实际上,船屋是从渔民夜间打渔用的洞穴船演变而成的。凡巴纳图· 柯亚湖上的船屋极尽奢侈,它实际上就是一个建在船上的奢侈住房。船屋内部设施齐全,清洁卫生。拥有卧室、洗手间、客厅、厨房,配有电视、空调等现代化电器,有的船屋还有一个可以用来做会议室的大宴会厅,有的船屋甚至还可以提供五星级宾馆的豪华服务,因此现在一些跨国公司也会在船屋上安排会议。

    只有亲自乘坐船屋,才能享受船屋的乐趣。坐在船上,静看水岸风光,风景便随着河道不断转移,时而满载浮萍,时而椰林树影,时而群鸟嬉戏,那份恬静,那份安逸,宛若进入人间仙境。

    船屋使得阿勒皮成为欢度蜜月的理想之地。新婚夫妻可以租上一两天房船,尽情享受湖光山色,度过一生中最浪漫的时光。

分集列表 (共687集)

数字金融时代,银行网点的传统柜台逐渐减少,智能设备的投放大大增加。老年人能否适应智能银行的体验?能否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在金融科技高度发达的上海,转型中的银行网点也在为老年群体释放更多的服务资源。

(来源:新华社)

意见反馈

提 交

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反馈!
您可以进入个人中心的反馈栏目查看反馈详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