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意见反馈

    想要尽享欢乐与刺激,香港迪士尼乐园自然是不二的选择。香港迪士尼乐园是香港特区政府和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合资项目,目前是世界上最小的迪士尼主题公园度假区。统计显示,自香港迪士尼2005912日开放以来,截至2011财年年底共吸引全世界游客约3000万人次。那么,迪士尼乐园有哪些好玩的呢?

    这里就是全亚洲独一无二的“反斗奇兵大本营”主题园区了,园区的灵感来自于风靡全球的动画电影《反斗奇兵》系列,进入这个主题园区,游客将会体验被缩小至玩具般大小的感觉,在安迪后花园的超巨型世界里尽情穿梭游玩。

    而作为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项目中最大的主题园区,“灰熊山谷”的构想则来源于美国原创的西部故事。它以美国淘金小镇为背景,打造出了七大西部景点。设计新颖的“灰熊山极速矿车”和好玩好看的寻金小镇为游客们带来难忘的游乐体验。

    想要体验一下魔幻旅程的感觉,就来“迷离庄园”感受一下吧。“迷离庄园”故事背景为探险家亨利和助手猴子阿拔游历世界搜集得来许多稀有珍品,收藏在私人博物馆“迷离大宅”。当你坐上环转电磁车去探索博物馆内每个角落时,神奇的音乐盒释放音乐星尘。星尘飘过之处,所有事物都会瞬间“活”起来,让你投入一段奇幻历程,置身13个梦幻场景,感受前所未有的剧场式震撼。

    此外,浪漫唯美的“公主之旅”、惊吓与狂欢并存的“黑色世界”,这些主题活动也给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迪士尼体验。

分集列表 (共687集)

数字金融时代,银行网点的传统柜台逐渐减少,智能设备的投放大大增加。老年人能否适应智能银行的体验?能否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在金融科技高度发达的上海,转型中的银行网点也在为老年群体释放更多的服务资源。

(来源:新华社)

意见反馈

提 交

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反馈!
您可以进入个人中心的反馈栏目查看反馈详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