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那加兰邦的剧团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意见反馈

    印度东北地区有200多个文化群落,拥有丰富而充满活力的民间戏剧传统。本土戏剧节无疑成为展现这一传统文化魅力的最好舞台。

    在这里,来自不同地区的众多民间戏剧艺术家将本地区独特的戏剧传统展现在观众面前,让人们更加关注印度东北地区丰富多样的戏剧形式,感受它们的生机勃勃和源远流长。 

    我叫安努,我的家乡在西孟加拉的大吉岭。我创建了一个剧团,名叫“阿尔琼和米特尔”,我们会在这里表演。我将会扮演古代那古兰国王理查帕的女儿。我很高兴能在这个大舞台上表演。

    我叫因那希亚,来自一个那加兰邦的剧团。我们的剧团叫做“阿纳姆塔王子”,我们将会以理查帕的女儿作为戏剧主角。我们想让大家知道,我们要发扬我们的文化和民俗传统。

    男女艺术家身着五颜六色的披肩和传统饰物,让观众看得眼花缭乱。一些团体的行头极其特别,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鼓、长笛、号角以及其他传统的地方乐器,在表演中屡屡出现,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这些本土戏剧通过原生态的戏剧形式,让人们了解了原汁原味的传统戏剧,它对恢复和保护这些传统文化形式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分集列表 (共687集)

数字金融时代,银行网点的传统柜台逐渐减少,智能设备的投放大大增加。老年人能否适应智能银行的体验?能否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在金融科技高度发达的上海,转型中的银行网点也在为老年群体释放更多的服务资源。

(来源:新华社)

意见反馈

提 交

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反馈!
您可以进入个人中心的反馈栏目查看反馈详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