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昌迪加尔石头公园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意见反馈

    昌迪加尔最充满惊奇的地方就是石头公园了,这里没有奇花异草,也没有飞禽走兽,但是,每天都吸引着无数旅游爱好者前往一睹其风采。

    石头花园又称“垃圾公园”,它的由来有一个有趣而真实的故事。当年建城时,一位名叫昌德的奇才,突发奇想要用垃圾铸造一些独特的雕像。他花了很长的时间去搜集材料。在远离城市的森林里,他建立了一个摆放这些雕像的木屋。1972年,城市扩建,昌德的这一秘密被人们发现。起初,木屋面临被拆除的命运。好在当地政府闻讯后,将木屋保护了起来,并且资助昌德完成了他的梦想。

    1976年,石头公园对外开放。这座由岩石和废品建设起来的花园,使这座没有古堡和神庙的年轻城市也有了属于自己的那份骄傲。

    今天,公园面积已经扩展到40英亩,园区内展示了数以千计的雕塑作品,它们都是用城市废料和岩石打造而成的,例如:电子废品、手镯、眼镜、瓶子、陶瓷废品包括破碎的瓷砖、水槽和厕纸等。雕塑家利用这些废品雕刻成舞者、音乐家、皇宫、军队或者动物方阵,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在这里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这里太棒了,我很喜欢这里。他们是怎么想到把被人扔掉的东西改造成各式各样不同的艺术品。我们应该在扔掉东西之前考虑一下,也许它还能再次使用,而不是立刻扔掉。

    整个园区被分为三个部分,不同的景致似乎向人们诉说着不同的社会准则。一幕幕场景,也让游客进入一个个充满新奇的旅程。

    我们之前听说过石头生态公园,它很出名,所以我们来这边玩一下。我的儿子非常喜欢艺术和手工,所以他很喜欢过来看一眼。他喜欢从回收的废品中创造艺术。

    艺术家们用不同废料设计、雕琢出的作品,为公园创造出别具一格的风貌。这些雕像时刻在提醒着人们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分集列表 (共687集)

数字金融时代,银行网点的传统柜台逐渐减少,智能设备的投放大大增加。老年人能否适应智能银行的体验?能否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在金融科技高度发达的上海,转型中的银行网点也在为老年群体释放更多的服务资源。

(来源:新华社)

意见反馈

提 交

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反馈!
您可以进入个人中心的反馈栏目查看反馈详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