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热带植物园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意见反馈

    万宁市森林覆盖率高达67.6%,拥有全国面积最大的低海拔热带雨林,是名副其实的植物王国。兴隆热带花园是国家4A级景区,被联合国旅游组织称为世界自然生态保持最完美的植物园。园区拥有4000多种热带珍稀植物,种类繁多的附生兰花随处可见。

    这里环境优美,安静,被誉为生命花园、心灵港湾,是休闲度假的绝佳选择。其绵延百公里的兴隆国家绿道,更被誉为中国环境最好、景色最美、风景最特的骑行绿道。

    兴隆热带植物园,是全国青少年科普示范基地。植物品种共3200多种,是一座物种资源丰富,园林景观优美,集科研科普、生产加工、观光和种质保护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兴隆侨乡国家森林公园面积达3万多亩,是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兴隆三角梅公园,建成后将达1000多亩。园中漫步,鸟语花香,让人心旷神怡。

    两颊红潮增妩媚,谁知侬是醉槟榔”。海南槟榔半万宁,槟榔不仅是万宁农民的摇钱树,更是象征着爱情和幸福。在各具特色的兴隆温泉酒店,沉醉于世界少有海南无双的兴隆温泉,让身心舒缓。南药温泉是兴隆养生的一大特色。

分集列表 (共687集)

数字金融时代,银行网点的传统柜台逐渐减少,智能设备的投放大大增加。老年人能否适应智能银行的体验?能否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在金融科技高度发达的上海,转型中的银行网点也在为老年群体释放更多的服务资源。

(来源:新华社)

意见反馈

提 交

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反馈!
您可以进入个人中心的反馈栏目查看反馈详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