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南山风景区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最后更新 2022-12-22
浏览 0
意见反馈

    南山风景区紧邻伊春市区,是伊春市民日常休闲的地方,也是很多外地游客来伊春游览的第一站。这里地势起伏、峰谷迂回,茂密的植被和山峦让人感觉格外宁静。

    这儿就是南山公园上的兴安塔,据说站在兴安塔的塔顶,就可以俯览伊春市的全境,让我们看一看吧。

    南山风景旅游区平均海拔420米,其中兴安塔主峰海拔653米,塔高47米,是景区的标志性建筑。

    爬了九层,终于来到了南山公园的兴安塔上。看,这就是巍巍的小兴安岭,整个伊春市就映衬在小兴安岭的树丛之中。看远方那个地方,这就是伊春市的全貌。

    在塔顶上,人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伊春市坐落在小兴安岭怀抱之中,伊春河在城中蜿蜒流过。据了解,这座塔不仅用来观光,更兼具实用功能,是城市里重要的防火瞭望塔。

    下山后,在市区的公园内随便走走,享受林区城市的慢生活,也非常悠闲、惬意。傍晚,爱好广场舞的市民纷纷走出家中,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我们感受到了这座城市所蕴含的生机和活力。

分集列表 (共687集)

数字金融时代,银行网点的传统柜台逐渐减少,智能设备的投放大大增加。老年人能否适应智能银行的体验?能否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在金融科技高度发达的上海,转型中的银行网点也在为老年群体释放更多的服务资源。

(来源:新华社)

意见反馈

提 交

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反馈!
您可以进入个人中心的反馈栏目查看反馈详情。
谢谢!